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15:53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我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美妆个护市场,在国内外双链循环的大环境下,保持高速增长,在“国潮文化”的影响下,新锐国货品牌快速崛起,传统国货品牌焕发生机,国际品牌也加快在国内市场的布局。另一方面,随着新零售和直播带货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品牌发力线上销售,线上线下全网全渠道运营,线上电商渠道已经成为美妆个护产品第一大销售渠道。如何实现多渠道销售与物流体系的高效协同配合,进行更精益化、精细化、数字化、专业化的仓配运营管理,对增强美妆个护品牌的竞争力,尤为重要。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国美妆个护物流产业转型升级,解决美妆个护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探讨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推进美妆个护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将于4月22日在上海召开“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二、会议主题与内容:

主题:重塑美妆物流   链接时尚之道

会议内容:

我国美妆个护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

新零售下美妆个护供应链的发展情况与模式创新

渠道和营销变革带来品牌更迭对供应链的影响

适应企业的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探索

如何通过技术升级提升品牌物流与供应链效率

美妆个护跨境物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三、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4月21日  全天报到    10:00-22:00

2.会议时间:4月22日  全天会议    09:00-18:00       

四、会议地点

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五、参会代表

美妆个护、日化品牌企业、美妆个护电商平台企业、渠道经销商企业、行业专家、地方政府、高校学者、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物流园区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包装企业、快递快运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运输仓储技术装备等企业。

六、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  伟     13691411893

申常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邮  箱:fzwl@yi56.org.cn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217

附: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第二届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docx




二〇二二年三月一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