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品牌活动 > 详情

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深圳”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5:09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10月25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主办、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深圳”在深圳召开。来自深圳及其周边区域的服装企业、服装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等120余名参会代表以“备战双十一,促进内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内衣物流行业的特性、双十一如何确保服装物流快速平稳运行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服装物流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进行开幕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主题演讲


致辞

  左新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


塑身衣的发展趋势

黄星辉   法国迪奥内衣系列大中华区副总裁


新形势下服装行业物流解决方案

     蓝萱莉  跨越速运集团销售高级总监


 新零售驱动下的服装物流蝶变

  陈文科   都市丽人物流公司副总经理


鞋服物流供应链的核心要素

  陶晓斌   轩亿国际总经理


体验鞋服行业的双十一

  马  欣   鸿星尔克物流管理中心副总监


智能仓储助力服装全渠道业务场景变革

  曹抒阳   马路创新联合创始人及副总经理


主持人

  施  伟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

岭南对话



岭南对话环节邀请法国迪奥内衣系列大中华区总裁刘臻、都市丽人物流公司副总经理陈文科、鸿星尔克物流副总监马欣、广东彩婷生态圈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儒明、华歌尔物流部课长毕常祎、稻草人物流总监李立现、深圳桃花季服饰有限公司仓储总监符水、深圳市香蜜闺秀服饰有限公司物流经理侯铁振、上海堡尼服饰物流总监陈庆十、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物流经理黎少年、跨越速运集团销售高级总监蓝萱莉、轩亿国际总经理陶晓斌围绕“内衣物流行业的特性、双十一如何保障服装物流快速平稳进行?新零售、人工智能浪潮下企业如何构建快速反应的物流服务?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与路径?”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岭南对话环节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主持。



会场掠影

感谢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轩亿国际、法国迪奥、华歌尔、都市丽人、玛丝菲尔、堡尼服饰、鸿星尔克、彩婷、稻草人、桃花季、香蜜闺秀、沫小姐、瑞泰信、马路创新、全一快递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