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品牌活动 > 详情

“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杭州”在杭州召开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5:29

8月23日下午,“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杭州”在杭州中豪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以“备战双十一,促进服装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为题,共吸引了来自杭州及其周边的服装企业、服装物流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城市配送、落地配、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等120多名参会代表到场,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

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环节由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主持,江南布衣物流总监何吉民、Lily女装物流总监陆建新、森马电商高级人资经理王娜、德邦快递大客户部总监宋广海分别发表精彩演讲。

备战服装"双十一"物流运营管理浅述
何吉民  江南布衣物流总监

何吉民将“双十一”比喻为一张战役,分别从战役目标、战术规划、兵力组织、作战方案、兵棋推演五个方面,详细介绍江南布衣应对双十一的作战准备,他强调筹备双十一首先要确定战役目标,注重细节,确保各系统、设备、网络等软硬件设备的有效运行,合理组织与安排各流程段的人员,同时要做好各个环节的应急预案。

Lily“双十一”的前后协同

陆建新  Lily女装物流总监

陆建新从备战双十一的时间进度、货品安排、营销和流量计划、全渠道安排、IT安排、电商客服安排、物流安排、人员安排等多方面详细阐述并分享Lily双十一的备战情况,他表示Lily双十一备战期间是以货品结构为中心合理安排与规划营销、物流、IT等各业务板块的工作内容,他强调备战双十一需要严格管控人与各业务板块,注重细节。

森马电商的“双十一”之物流备战

王娜  森马电商高级人资经理

王娜在演讲中谈到,森马电商目前承担森马所有品牌的在线运营,已入驻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多个大型品牌,森马电商双十一作战以“同走一段路,同打一场战”为关键词,作战策略上讲求“军团作战”,王娜强调,备战双十一要各部门协同作战,充分预测与准备人员、方法、环境、设备、物料等因素,在备战双十一的前、中、后各个时间段都要制定详细的计划与目标。

德邦快递助力服装供应链再升级
宋广海  德邦快递大客户部总监

宋广海在演讲中提到,经过20余年的发展,德邦快递已成为一家直营体系的全网综合型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大件快递为主的全渠道产品,聚焦大件快递,专注大件解决方案。德邦快递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品牌服装行业四年以上,能为服装企业提供全渠道的综合性运输服务。

【西湖论时尚:如何玩转“双十一”服装物流】

西湖论时尚环节,邀请江南布衣物流总监何吉民、劲霸男装物流总监刘鹏、森马电商高级人资经理王娜、快鱼物流规划与仓储管理部高级经理程道标、珂卡芙鞋业供应链管理总监刘满意、浙江隆仕升服饰物流负责人朱岩、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物流副总经理黄孝俊、杭州涵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配送兼美妆仓经理潘昌卫、珂楹实业物流总监王仙华、衣品天成物流总监屠江富、杰克(杭州)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围绕“双十一在即,如何保障服装物流快速平稳运行;鞋服企业全渠道建设对供应链的挑战与机遇;新零售、人工智能浪潮背景下企业如何打造柔性供应链能力”等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西湖论时尚环节由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主持。

主持人

左新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

施伟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

 精彩花絮

感谢江南布衣、Lily、劲霸男装、森马、快鱼、珂卡芙、隆仕升服饰、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涵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珂楹实业、衣品天成、杰克(杭州)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德邦、伯俊软件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