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品牌活动 > 详情

2018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5:47

 

12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承办的“2018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企业、快递快运企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高等院校及行业协会等500余名代表共同相聚上海。会议围绕“物流赋能,引领时尚”这一主题,盘点十年来服装电商大促中服装物流运营的情况,就服装企业与快递快运企业融合发展的思路与途径、新经济形势下服装物流新生态、新零售背景下服装物流的变革与机遇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与热烈的交流,此次会议为服装物流行业相关单位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领导致辞 

蔡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主题演讲

快鱼之“快”
周荣星   快鱼服饰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
 
迎接全渠道的挑战—新服务
张四波   轩亿国际董事长 
  
拥抱新零售,众建新平台
陈文科   广东都市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
 
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助力服装行业发展
杨海峰   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部业务副总裁
  
新零售下服装物流的仓网布局
杨晓光   服装供应链资深专家 
 
一站式服装物流解决方案

杨兼文   上汽天地华宇总裁


主持人
 
左新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
万莹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秘书长
十年风云
 
12月20日上午,会议邀请安踏集团副总裁陈剑聪、服装供应链资深专家杨晓光、波司登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戴建国、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有限公司物流总监林正娣、彪马(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物流总监李辅能、鸿星尔克物流管理中心副总监马欣、快鱼服饰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周荣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物流总监胡宏峰、乐途仕物流经理倪骏德、冯氏集团成员BLS Manager-Logistics何晨、都市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陈文科、红袖服饰物流总监杨光富、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总经理沈金辉、轩亿国际董事长张四波、京东物流 KA 销售发展部高级总监江峰、上汽天地华宇总裁杨兼文,共同围绕目前新经济形势下服装物流新生态展开对话,进行理性观察判断、深度剖析思考,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探明路径。互动环节由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特约专家耿强主持。


主题演讲

时尚服装物流仓储业务运作的挑战和应对

何吉民   江南布衣物流总监

 

鞋服物流智能解决方案

彭广平  旷视科技副总裁兼旷视艾瑞思机器人总经理

 

物流部门数据浅谈

徐怀龙  GRI物流总监

 

服装物流的高效搬运方案

李太平   比亚迪叉车销售总监

智慧物流  链接高效

陈庆十   堡尼服饰物流总监

 

服装物流企业如何降本增效

陶晓斌   轩亿国际总经理

时尚有道

20日下午,会议邀请九牧王物流总监黄晓峰、艾莱依生产管理经理王相文、汤丽柏琦物流总经理忻琪威、江南布衣物流总监何吉民、堡尼服饰物流总监陈庆十、北京伯希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闯、华歌尔物流部部长顾昭、探路者物流总监周超、爱慕电商物流中心高级经理汪继宏、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物流总监蒋洪波、兴记时尚物流&IT 总监蔡佳原、GRI 物流总监徐怀龙、博洋服饰物流总监马鹏军、轩亿国际总经理陶晓斌、旷视科技副总裁兼旷视艾瑞思机器人总经理彭广平、比亚迪叉车销售总监李太平,以“新零售背景下服装物流的变革与机遇”为主题与台下代表围绕未来鞋服仓储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发展的方向、路径、方法,新零售背景下企业如何提升运营效率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互动环节由资深行业专家李子良主持。

会议展示 
会场掠影
参观考察
会议在12月21日上午组织代表前往江苏雅鹿智慧物流园进行参观并交流


特别鸣谢 

感谢轩亿国际、京东物流、上汽天地华宇、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叉车、快鱼服饰、都市丽人、安踏、波司登、路威酩轩、彪马、鸿星尔克、森马、红袖服饰、冯氏集团、雅鹿、江南布衣、GRI、堡尼服饰、艾莱依、汤丽柏琦、北京伯希和、华歌尔、探路者、爱慕、婵之云、兴记时尚、博洋服饰、乐途仕、上海胜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千山利实业有限公司、立际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江西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小象回家科技有限公司、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华企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安华快运有限公司、张家港翔宇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会议在行业专家及各位参会代表通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召开,感谢大家对服装物流行业工作的支持。相信在行业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企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服装物流行业将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共同聚力前行!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