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品牌活动 > 详情

“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晋江”召开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36

8月28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主办的“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晋江”活动在晋江顺利召开。来自福建及其周边区域的服装企业、服装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等120余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围绕“供应链重塑与物流突围”这一主题,向大家分享晋江服装企业的物流发展经验,同时在仓储、配送、门店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烈的互动,为服装物流行业相关企业与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进行开幕致辞,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主题演讲
 
 
开幕致辞
左新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
 
 
 
演讲题目:新零售下鞋服供应链的挑战和变革
张 勇 阿里巴巴新零售供应链研究中心副主任
 
 
 
演讲题目:新形式下鞋服供应链的变革     
陈剑聪 安踏集团副总裁
 
 
 
演讲题目:千城共配,开启服装物流新模式      
   张四波 轩亿国际董事长
 
 
演讲题目:分销物流管理模式研讨
黄晓峰 九牧王物流总监
 
 
 
演讲题目:鞋服行业未来的看点
马 欣 鸿星尔克物流管理中心副总监
 
  
 
演讲题目:鞋服行业供应链痛点剖析
薛兴家 新易泰物流华南区总经理
 
 
演讲题目:服装物流晋江经验----之劲霸男装点滴
宋跃文 劲霸男装晋江配送中心经理
 
 
主持人&嘉宾介绍
施 伟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
 
 
晋江对话
 
活动最后,阿里巴巴新零售供应链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勇、安踏集团副总裁陈剑聪、鸿星尔克物流管理中心副总监马欣、特步物流总监张仁由、贵人鸟物流总监邱国强、 劲霸物流总监刘鹏、九牧王物流总监黄晓峰、361°物流中心分管总监李海南、七匹狼物流总监赵宏巍、堡尼服饰物流总监陈庆十、轩亿国际董事长张四波、新易泰物流副总裁钟曙东、跨越速运副总裁林琛围绕“供应链库存管理最终是 “以销定产”还是“以产定销”?新零售、人工智能浪潮下企业如何构建快速反应的物流服务?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与路径?”等话题展开精彩的交流互动讨论。互动环节由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左新宇秘书长担任主持人。
 
 
会场掠影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