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品牌活动 > 详情

中物联服装物流(厦门)沙龙召开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16

2017年10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主办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与供应链沙龙”在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

此次沙龙汇聚了国内知名的鞋服企业、三方物流企业、供应链咨询企业、物流装备企业等专业领域120余人。

 会议围绕双十一大数据应用、智能物流实施、服装供应链打造创新三方面展开,由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首席专家殷浩先生主持。

特步集团副总裁、电子商务总经理肖利华

菜鸟网络物流总监萧湄

鸿星尔克物流管理中心副总监马欣

江南布衣物流总监何吉民、深圳瑞泰信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温远

物流链云平台副总裁王维峰

极智嘉科技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靳忠祥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方案开发及仿真团队负责人吴铁力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物流管理中心总监程岳明

在鹭岛对话环节,七位重量互动嘉宾围绕着“双十一”大考在即如何在大数据、智能化、自动分拣等方面经验总结及分享,快时尚凭什么“快”起来等话题与现场与会代表共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思想碰撞的花火四射。

 

最后对新加入的会员单位及特约专家颁证

中物联服装物流沙龙是定位于提供多元化,全方位价值展示与交流的活动平台,强调分享,学习,交流,成长的集群。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