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品牌活动 > 详情

2017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03

12月28-29日,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在上海召开了“2017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多家服装生产企业、服装物流企业、物流技术及装备企业的150家企业的近300余名代表围绕“安心托付 携手共赢”这一主题进行探讨。


大会致辞

会议首先由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致开幕词。

左新宇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

专题演讲

顺丰重新定义“快”
魏昊 顺丰集团销售中心全国销售总裁 

迎接全渠道的挑战
林正娣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有限公司物流总监

快反订单下的仓储操作及运输
陆建新 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仓储物流总监

日常及大促下的电商物流运营
胡宏峰 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物流总监

电商物流实务分享
李辅能 彪马(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物流总监

从红领到酷特云蓝的探索---重点分享数据驱动的智造和物流
贾广尧 酷特商学院副院长

上海对话

在会议上半段结尾,邀请了国内多家服装生产企业及物流公司,包括: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有限公司林正娣物流总监、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盛炜物流总监、彪马(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李辅能物流总监、鸿星尔克马欣物流管理中心副总监、酷特商学贾广尧院副院长、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胡宏峰物流总监、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相峰副总裁以“如何借大促之风话服装快运快递融合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

主持人:徐勇 快递物流咨询网首席顾问

专题演讲

零售及消费者之旅
张立纲 美国棉花公司驻上海办事处高级客户经理

乘东风,助力服装物流大发展
沈永亮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武汉传为佳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戴建国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物流管理中心总监兼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

供应链的大数据应用
马中威 菜鸟供应链资深经理

服装物流供应链赋能新零售

卢跚跚 上海春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城市配送—开放• 联合• 创新
范立军 上海万家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服装物流企业如何进行组织变革,降本增效
彭俊峰 其才网CEO

高端鞋服配送的趋势及需求
忻琪威 汤丽柏琦物流总经理


头脑风暴

下午的头脑风暴环节邀请了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戴建国物流管理中心总监兼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上海艾莱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周荣星供应链中心总监、汤丽柏琦忻琪威物流总经理、北京伯希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杨闯副总经理、堡尼服饰陈庆十物流总监、上海春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耿庆松CEO、安能聚供应链创郭凌峰首席科技官、韵达快递杨周龙副总裁兼CIO、跨越速运集团林琛副总裁围绕“未来服装物流如何升级转型?”这一主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李子良 天地汇集团副总裁


会议展示

会议期间,分会特设了室内外展示区域,供参会代表与参展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交流

会议还在12月29日安排了代表前往顺丰以及森马服饰进行参观并交流。 

感谢大家对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