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23第六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10:13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今年以来,随着经济的复苏,服饰消费市场显著回升。市场新需求要求服饰企业加快打造新型供应链,满足“快速反应,柔性制造”的需求。同时,要求服饰企业利用各种新技术实现数据连接和精准匹配,使面辅料商、代工厂和物流等供应链环节能更好地协同,通过智慧门店和智能物流中心,向全渠道化和数智化方向发展,从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粘性,最终促进服饰企业由重规模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每届年会都有近千名行业精英赴会交流。年会是年度盘点、经验交流和技术推广的重要平台。今年,“第六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将于8月16-18日在上海召开,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二、年会主题

凝心聚力再出发   乘风破浪更远航

三、年会内容

1.主题演讲:大会邀请相关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做主题演讲,重点围绕服饰行业目前整体概况及未来趋势发展、服饰全渠道一体化发展下物流服务的机遇、挑战与解决方案构建服饰上下游信息一体化、透明化、可视化的协同供应链展开。

2.专题论坛:第二天围绕智能仓配“信息化建设”、“绿色包装”“人力资源”等内容环节设立专场主题交流。

3.商务示:在会场外设立企业展示专区品牌企业、物流快递企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地产企业等,促进企业之间深入交流。

4.参观考察:第二天上午专题会议结束后,下午统一安排去服装品牌物流中心参观考察

四、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8月16日  全天报到    10:00-22:00

2.年会时间:8月17日  正式会议    09:00-20:30

8月18日  正式会议    09:00-12:00

五、会议地点

上海东方佘山翰悦阁酒店

六、参会代表

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地方政府、高等院校、研究机构、面辅料企业、鞋服品牌企业、美妆品牌企业、专业商超及批发市场、渠道经销商企业、电商企业、物流园区企业、供应链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快递快运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运输仓储技术装备等企业。

七、参会费用

1.鞋服、美妆、珠宝首饰品牌企业参会

2.会员企业3000元/人;

3.非会员企业物流企业4000元/人;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5000/人。以上参会费用含会议期间资料费、场地费、餐饮费等,不含住宿费和交通费。

八、联系方式

        13691411893

申常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赵曼煜      18601337365

  箱:fzwl@yi56.org.cn

附: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第六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docx


责任编辑: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