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21第五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 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11:15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服装零售渠道加速迭新,电商直播、线上体验、社交营销等销售新模式快速发展,服装线上消费进入场景化的新发展阶段,服装电商物流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新消费场景下,服装供应链条缩短,销售渠道分散,服装退货率大幅提升,物流订单愈发碎片化,波动性加大,对物流企业的反应能力和运营效率带来新挑战,物流企业亟需转型升级,畅通信息资源、优化网络布局、提高操作效率、提升运输与末端配送能力,为服装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的物流服务。

新模式下,快递快运企业为服装物流提供了强劲动力,是服装物流的主力军,为了探讨服装企业与快递快运企业融合发展的思路与方向,创新服装供应链物流服务模式,促进企业交流合作,盘点电商大促中服装物流运营情况并总结经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定于202112月21日在上海组织召开“第五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二、会议主题

融合共生  合力共赢

三、会议内容

1.我国服装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服装物流与供应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升级物流与供应链,推动业务增长?

3.服装供应链模式的改变带来哪些物流规划和运营思路的转变?

4.服装企业如何构建适合自己业务模式的有竞争力的供应链和物流系统?

5.如何通过技术升级提升品牌物流与供应链效率?

6.2021年双十一物流创新运营大盘点。

四、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12月20日(周11:00-22:00

会议时间:202112月21日(周09:00-18:30

五、会议地点

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六、参会单位

中物联相关领导、特邀专家、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与鞋服、电商平台、供应链管理、快递快运、物流园区、城市配送、货运平台、落地配、综合物流与物流技术装备等企业。

七、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申常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箱:fzwl@yi56.org.cn      

 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217

责任编辑: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