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第三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4:51


各相关单位:

随着电商的迅猛发展,网购习惯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中国服装电商市场规模达到8000亿元,服装网上零售额占比达到25.9%。预计2019年中国服装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大关,快递业务量有望突破600亿件,由此催生了大量的城际运输和配送需求。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新零售市场。

为了探讨服装企业与快递快运企业融合发展的思路与方向,促进企业交流合作,盘点电商大促中服装物流运营情况,总结经验、探讨模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定于2019年12月19日在上海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

我们诚挚地邀请原辅面料企业、鞋服企业、电商平台企业、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物流园区企业、城市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企业、综合物流企业、物流技术装备等企业出席此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二、会议主题
链时尚  促融合  共成长
三、会议内容
1.宏观:服装供应链趋势、市场分析、行业现状与挑战、行业预测
2.交流:服装全渠道物流优秀案例、创新思路及未来趋势;服装物流新技术应用、运营管理新模式案例分享
3.授牌:新入会企业授牌
4.参观:20日上午安排参观知名服装企业
四、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11:00-22:00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9日(周四)08:00-09:00报到,09:00-20:30开始
参观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08:30会议酒店统一集合出发
五、会议地点
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竹盈路340弄1号)
六、参会企业
中物联相关领导、特邀专家、原辅面料企业、鞋服企业、电商平台企业、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物流园区企业、城市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企业、综合物流企业、物流技术装备等企业。
七、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申常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亿达丽泽中心320室
附:参会回执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0.13 KB)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