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杭州暨女装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5:27

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由于年轻女性的经济实力增强,消费观念超前,品牌意识强烈,对于高端、时尚女装品牌的鉴赏力和消费能力逐年提高,我国女装行业发展迅速。但是,女装行业同质化竞争激烈,企业库存积压严重、销售利润率下降等一系列问题依然比较突出。因此,构建柔性供应链,提升物流配送和仓内运作效率,打造企业全渠道一体化物流,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转型,是女装生产、贸易及物流企业关注的焦点。此次活动选择走进杭州,其一,杭州是全国女装行业重点产业城市,拥有300多个女装品牌,2000余家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规模巨大,形成了占据全国女装“半壁江山”的产业集群。其二,杭州是华东地区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区域商贸中心功能较强,拥有多个全国知名服装专业批发市场。其三,杭州还是国内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最快的城市,一定程度上引领推动了女装的流行潮流和趋势。

为了更好地推动女装行业发展,提升女装企业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我会定于2019年8月23日在杭州召开“女装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研讨会”。

在此诚邀服装生产企业、贸易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专业鞋服配送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出席此次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备战双十一,促进女装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三、会议时间

8月23日 下午13:00-18:00

四、会议地点

杭州市

五、参会嘉宾

中物联领导、业内专家、服装品牌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专业鞋服配送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物流技术与运输、装备企业等相关负责人。

六、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施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申长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程甜梦                 13718562651

巩小浩                 18611711225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亿达丽泽中心320室

附:参会回执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8.58 KB)

2019年7月23日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