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2019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的通知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51

各相关单位: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出口国以及消费国,2018年全国服装销售总额约3.08万亿,在如此大规模的消费体量下,服装产业供应链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服装产业结构亟需转型升级。2019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的相关部署,大力推动我国服装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是整个行业面临的新课题、新任务。
为了实现服装供应链创新发展,促进服装制造服务化转型,落实“服务、协同、创新”理念,提升服装物流服务管理水平,降低服装物流成本,提高服装供给效率,交流推广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助力打造服装产业供应链一体化发展体系,我会定于7月4-5日在上海召开“2019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本次年会旨在全面总结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状况,聚焦行业焦点问题,分析未来发展趋势,交流相关技术和管理经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二、年会主题
链时尚 创未来   
三、年会内容
1.宏观:服装供应链趋势、市场分析、行业现状与挑战、行业预测
2.专场:智慧仓储专场、运输配送专场、物流黑科技应用
3.交流:行业运营模式、行业技术交流、行业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创新
4.同期:召开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
四、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7月3日    10:00-22:00
2.年会时间:7月4日    09:00-20:30
                7月5日    09:00-12:00
五、会议地点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松江区泗泾镇泗陈公路3388弄)
六、参会代表
地方政府、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原辅面料企业、服装品牌企业、专业服装市场企业、渠道经销商企业、服装电商企业、物流园区企业、服装供应链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快递快运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运输仓储技术装备等企业。
七、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闫建斌                 18518669272
申常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双营路9号亿达丽泽中心3层320室
附:参会回执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1.45 KB)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