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第二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42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双十一”迎来了第十个年头。服装产品作为电商平台第一大细分品类,带来了巨量的快递需求,推动了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另一方面分布全国的众多线下服装门店网点,催生了大量的城际运输和门店配送需求。服装产品已成为我国快递快运行业的主要货源。随着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全渠道一体化发展,服装行业与物流行业之间的紧密协作与融合发展成为必然趋势。
为了探讨服装企业与快递快运企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和途径,促进行业精英企业交流合作,盘点十年来服装电商大促中服装物流运营的情况,总结经验和教训,我分会定于2018 年12月20日在上海组织召开“第二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
我们诚挚的邀请原辅面料企业、鞋服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物流企业、快递企业、物流园区企业、城市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企业、物流技术装备等企业积极出席此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二、会议主题
 物流赋能 引领时尚
三、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8年12月19日(周三)全天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全天
四、会议地点
 上海
五、参会企业
中物联相关领导、特邀专家、原辅面料企业、鞋服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物流企业、快递企业、物流园区企业、城市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落地配企业、物流技术装备等企业相关负责人。
六、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闫建斌         18518669272
申长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