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深圳暨内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39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我国既是内衣制造大国,也是销售大国。随着居民消费升级,未来我国内衣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国内衣企业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等重要产业聚集区,内衣年销售额在 1000 多亿元以上,并以每年 20%的速度增长。但是,由于同质化竞争严重,引发内衣企业库存积压严重、销售利润率下降等一系列问题。因此,构建柔性供应链,提升物流配送效率和仓内运作效率,打造内衣全渠道一体化物流,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转型,是内衣生产、贸易及物流企业关注的焦点。
为了改善内衣行业发展现状,提升内衣企业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我会定于 2018 年 10 月 25 日在深圳召开“内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此诚邀内衣服装品牌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专业鞋服配送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物流技术与运输、装备企业出席此次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备战双十一,促进内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协办单位: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
三、会议时间
10 月 25 日 下午 13:00-18:00
四、会议地点
    酒店名称:深圳圣淘沙酒店(翡翠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金鸡路1号(地铁桃园站B出口)
五、参会嘉宾
中物联领导、跨越速运领导、业内专家、内衣服装品牌企业、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专业鞋服配送企业、即时物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物流技术与运输、装备企业等相关负责人。
六、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闫建斌              18518669272
申长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 26 号
附:参会回执                        


责任编辑: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