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服装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召开“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晋江”的通知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4:20

各相关单位: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时尚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的同时,对服装物流及供应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客户在线下实体店体验服务、在线上交易,企业通过线上数据采集分析,快速响应并通过就近门店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才可以精准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因此物流管理部门不再仅仅是一个总仓的仓储管理者,而应着眼于整个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从供应链、物流网络规划的层面,展开全方位的思考和行动。
近年来,实体经济、传统零售遭遇前所未有的冲击,线上流量红利也在退潮,这成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前奏。在整体经济大环境下,面对服装行业需求减少、成本上升等诸多现实难题,晋江抓住了时尚、休闲运动快速增长的机遇,不断完善自身供应链建设,凭借“一双鞋子”闯天下,实现了逆势高速增长,成长为年产值逾千亿元、拥有上百个运动品牌的鞋服产业基地。在“中国服装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100强”名单中,有9家晋江(籍)企业入选,总市值逾1600亿人民币。
为了促进行业交流和合作,帮助服装企业学习先进经验,改善服装物流成本和效率,提升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水平,我分会定于2018年8月28日组织召开服装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行—走进晋江的活动。
在此真诚邀请服装品牌企业、服装电商企业、服装供应链企业、快递快运企业、城市配送企业、即时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出席此次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供应链重塑与物流突围
------探寻服装物流发展的“晋江经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 8月28日13:30—18:00
地点:福建晋江
四、参会嘉宾
中物联领导、特邀专家嘉宾、 服装品牌企业、服装电商企业、服装供应链企业、城市配送企业、快递快运企业、即时配送企业、货运平台企业、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等相关负责人。
五、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处
施  伟(副秘书长)  13691411893
闫建斌                    18518669272
申常庆                    18518669290
胡晶艳                    18518669279
邮  箱:fz5156@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
                                                                                                             

文本来源:www.chinawuliu.com.cn 责任编辑: